Rosa

嘘——

【眼左右】男子高三生的找乐子日常

·高中同班同学同宿舍设定(还有俩室友是日向和九头龙),但是即将高考的高三人(?

·眼左右cp向有!一个个小片段。



》起床

“喂,机械师。差不多起床了。你想名列那臭名昭著的地狱杀手的暗杀名单上吗?”

田中刚刚用绷带绑好自己的左手小臂,穿着常穿的T恤衫,胸口的紫色十字因肌肉轮廓而有些扭曲。中分的发型完美地凸显出他脸庞的轮廓,皮肤仍然没有一丝血色。

对面上铺的左右田还是没醒,迷迷糊糊地均匀呼吸。

“又熬夜了吗,这家伙…”魔王大人亲自爬上阶梯,努力避免视线落在左右田伸出来的脚丫子上,伸手轻轻扯了扯左右田的被子。

没用。

风雨不动安如山。

田中猛地把被子抢过来:“…起来啊你这杂种!!”

左右田揉揉睡迷糊的眼睛,拨开开始留长的黑色头发,温暖的阳光射在他脸上像是在撩拨。头还是晕乎乎的……

“唔…仓鼠混蛋啊。我好像发烧了,你就跟班主任帮我请个假吧——”左右田不满地放开被子嘟囔道。

“什么!”瞬间觉得很担心的田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到人床上拨开他刘海摸摸他额头,温度很正常,“哼!这点小伎俩岂能骗得过本王!”

左右田这回是大醒特醒了。他爬起来,背靠床板,光溜溜的双腿因惊诧和紧张不自主地弯起。

几秒之内空气陷入了沉默。

……

然后是左右田的大叫。

“老子意思当然是想翘课啊!!你个木头脑袋还真爬上来啊!!”

意识到床过于狭窄而两个人已经肌肤相触的田中当场大脑宕机,差点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

“本本本王从来没见你使用过这种魔咒…哈哈哈,真是不错的尝试,左右田和一!”

“尝试个头啊,平时不是一直跟日向他们这么开玩笑吗,你有在听吗!快点滚下去给爷买早饭!!日向他们都走了?”

“早就走了…”

“噗——干脆睡过去算了。还愣着干嘛啦!”左右田收回脚催促地踢踢田中大腿,后者不好意思地三步两步跳下床去。

“哎——真是个不好的开端,今天又有那么多考试,到底哪里是个头啊?”

左右田一只手抓住另一只手臂的肘弯,挺直身板对着窗户伸了个懒腰。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我的梦幻怪兽机器啊…”

“梦幻什么?”刚准备出门的田中转身问。

“你怎么还在啊!!”


很长很长的一天,这时候才刚刚开始。



》第一节课

……困得要死了。

手里的水笔在书上画出一道道毫无意义的歪斜墨迹。

“很有用的,上课发困的时候吃一颗马上清醒。”

左右田狐疑地看看不久前日向给自己的一盒糖。黄色的塑料壳里药片一样的白色糖果静静躺着。为什么要为了清醒干这么不近人情的事啊…!

但他还是塞了一颗到嘴里。

舌头一碰到那颗糖就发麻了。

太酸了吧!!日向创你搞毛线啊!!!!

左右田努力盯着老师,眉毛已经拧起来了,舌头在口腔里急促地搅动着好让糖果快快融化消失,拳头攥紧,不由自主地拱起背像一只炸毛的小动物。

他把手伸到课桌底下向同桌日向比中指。日向点点头轻轻把他手推回去。


过了不久左右田又犯困了。但他立下毒誓再也不吃日向创的糖。

突然背后一凉。有什么小东西正沿着他的背部爬行,迅速地,跳跃地…越过领子到他背上,再通过脖子前面的开口钻到他衣服里面。

左右田僵住了。低头一看,两只黑漆漆的小眼睛正从那里盯着他看,鼻子一抽一抽的。

他好想尖叫。现在他完全睡不着了。

…真是好可怕的毛茸茸的触感啊!

趁老师写板书,左右田赶紧回头看了一下。

后座的田中正故意将目光别向窗外,双臂交叉在胸前,明显地在憋笑。

当然,左右田也送了他一个中指。

这时候仓鼠咬了他一口。

机械师好疼。但他还能怎么办呢只能低声下气哄哄那小祖宗啊。


》早恋?

考完今天第一场试(语文),左右田感觉自己文思泉涌。

这时候就轮到九头龙受罪了。

“你这笨蛋!你要去追隔壁班那个转校生,外国来的那个?先照照镜子吧!不是我打击你。”

“先别否定我嘛…你知道吗,支撑我在这么苦的日子里活下去的,最好的选择是什么?一段美丽的青春恋情!九头龙你听我说,我啊…早就想有个金发碧眼的女朋友了!”

“…不感兴趣。你要去就去吧,只要你答应失败了别来我面前哭鼻子,我可忙了。”

“我现在就去写一封情书!”

田中故意显得无意地从二人身边经过:“下等凡人在聊什么?”

“你个木头走开啦。小爷要让爱情陪我度过这艰难的岁月……”左右田得意地翘腿踩在椅子上挥挥手道。

“……”田中望着他沉默半晌。

“怎么,你不允许?”左右田皱起眉头,捋捋袖子,“难道你这家伙也喜欢索尼娅?我真的会出手的哦!”

田中低眸看看比他矮挺多的左右田,嘴角勾起淡淡嘲讽:“真是低级。”

“你刚刚是不是嘲讽我身高?!”

“左右田,脚放下来,老师来了啦!又要考试!”日向扶额道。

(……左右田你再说一遍谁是木头。)


》午休

午休是在宿舍进行的,是一天内少见的自由时间。对于有才能的同学,这就是他们发展兴趣的好时机,没有才能的同学呢就静静地刷题。

日向、左右田和田中每天都会先后回到宿舍。这个时候九头龙通常会消失。

宿舍地方不大,却得装下左右田的机械套装和新型引擎以及田中的仓鼠乐园和各种饲料。还有写作业的日向。

中午实在是太热了。左右田经常穿着一件白色小背心哼哧哼哧干活。他的皮肤晒得刚刚好,略显瘦弱的身体还是有些肌肉的。田中经常拿笔在窗帘上画法阵招致宿管阿姨的一通骂。

日向的生活条件艰苦至极。

“机械之子,把你的小零件收收好。本王刚从撒旦手下拯救来一只颇有潜力的使魔,不要用你的小东西把她毒死。”

“啥——?听不见——(轰鸣声)呜呼!这宝贝真是太棒了!”

“…本王警告你,要是不肯服从,信不信本王让你满身都烙上魔鬼的印记?!”

“哦,你是说你的那些邪恶法阵?”左右田吐吐舌头,“我去纹身店都不纹那个!”

“…大胆!这可是召唤魔鬼的阵法,你个凡人!”

“你,你在给那些小东西喂奶?想不到你还有这么一面啊…”

“唔、关你什么事啊!///给本王忘了!等等,你会唱摇篮曲吗……”


日向一直都不知道他在这是怎么活下去的。


》体育课

田中不喜欢体育课,尤其是老师为了帮学生缓解压力设计的奇怪集体活动。

他有一个秘密基地,躲到那个角落就不会被人发现——那就是学校的车库。但今天事情出现了一点转机。

“机械之子,你为何在本王的领地?!”

“啊,我看到这些奇怪的法阵知道这是你的地盘才来的啊。你知道吗…车库这种地方坏人特别多。你这家伙也小心点。”

中午出汗的左右田换了一身衣服,是那种酷小孩的装束,还戴着露指手套和护腕护膝。

“知道是本王的地盘你还占。”田中翻个白眼。

“不行吗?”

魔王大人突然无法反驳。“机械之子,你来这里干什么?不是在上课吗?”

“太——无聊了。比起那个,我还不如一个人练习滑板,现在很流行的。你看好啊——”

左右田指指田中,自顾自找了个台阶企图做个很基本的转滑板动作……

果然翻车了。

“好痛!”

为了耍帅他故意站在最高的一级台阶上跳下来,就这么轻易地把肩膀摔脱臼了。田中不得不克制着自己对身体接触的恐惧扶着他去医务室找那里的实习生罪木。

“你不考虑道个歉?你可是白白浪费了本王的时间。”

左右田扭头向田中笑笑,露出他的鲨鱼牙,伸出只是擦伤的那只手敲敲他胸口。“算了吧你,我们不是都成功逃课了吗!”


》晚自习

暑热退去时,白天的热情也在渐渐退潮。哄闹了一天的学生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托着下巴漫不经心地刷着题,时不时抬头望望钟——什么时候下课啊?

没带外套的左右田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长长呼出一口气靠在椅背上。

空气里的静默非常难熬,仿佛使人置身荒漠,孤独而迷茫。

一股温暖突然包裹住他的脖子。田中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给他围上,棉线上些许还残留着田中的体温和气味。左右田想都没想就歪歪脑袋蹭一下从后面伸过来的手以示感谢,没有回头看田中的脸红成什么样了。

可怜的饲育委员自己向老师请求不要同桌的,现在只能趴在冰凉的课桌上给自己的脸降降温。

不一会儿又有一件外套搭到左右田肩上。

每个人都为自己努力着。令人吃惊的是,这群白天还小打小闹的男孩子们都低着头认真读书做题,无聊的时候就拽拽同桌的衣角,或者把自己不会的题往旁边一推让同桌解决。

不时向窗外看看,看看那夜色里的校园。时间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眼前的一切都让人想要逃离,离开这里去追逐自己的兴趣。

田中思考片刻,抬腕落笔书写出清秀的字迹——

「机械师,本王知道这很难熬。

本王知道你在害怕什么,而且你已经准备好为此做出改变。

答应本王,与本王签订契约吧,本王将永远保护你。

等到我们从这里走出去,整个世界,不论是天堂还是地狱,都将属于我们。」

趁着课间休息十五分钟左右田下楼散步的时候,田中悄悄把小纸条塞进他的作业本里明显的位置。


》晚安

回到宿舍了。男孩们又闹腾起来——因为明天是周日,有大把时间写作业。

左右田拉住田中手臂问:“喂,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签订契约…”

没等他反应过来田中就不安地望望日向,一个箭步上去捂住左右田嘴。

“没什么啊……。”

左右田挣扎地掰开他的手:“你干嘛啊!是不是又把你的自动喂食器弄坏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真麻烦…以后就当你的专属维修工好了,但你每天都要买汽水给我喝。”

“啊——哈哈哈哈,就是这个意思!本王…先去洗澡了!”

田中抱着换洗衣服就往卫生间冲。左右田立刻翻了个白眼:“又来了。怪人。”

“左右田君,其实…”日向尴尬地抽抽嘴角,“其实,田中口中的‘缔结契约’是在说他喜欢你…之前听他讲过。”

“啥????”

接下来左右田只是发现自己在往田中床上爬。

为了隐私,田中的床是被画着不详图案的床帘包围着、不透光的。床头灯发出摇晃的微黄的光线,使得气氛十分温馨。温顺的小猫咪就趴在旁边。

“如果你想的话,本王允许你碰碰本王的新使魔。千万小心,她有着致命的利齿。”田中舒展开身体靠着床板伸开腿躺着,留给左右田的空间并不是很多。

左右田双手双脚着地小心翼翼地爬过去,轻拍小猫咪的头,小猫舒服地呼噜呼噜。

“不愧是本王认可的人类。”田中满意地看着眼前一幕,“果然有些手段。今晚与本王一起做些有趣的事吧——准备好,这会让你全身的血液沸腾、肌肉发麻发痛,把你带到天空之上的极乐之土,拥有前所未有的体验…!这是命令。”

作为一个整日幻想的男高中生,左右田瞬间懂了这话什么意思,或者他以为他懂了:“你个中二病整天想些什么啊…我可不会,你说的那件事…!懂了吧!”

田中明显地有些失望,伸手亲密地抚摸左右田的脸颊似是在求情。左右田看出来了这一点。

“好吧。跟你一起的话,我试一下也不是不行啦…别摆出那样一张脸啊…”

外面的日向老脸一黑。

“我说你们俩要干嘛啊…!你们成年了吗!”

“…没有。”“没有。但人类的年龄这种东西对于饱经修炼的本王来说毫无意义。”

“真是服了…你们弄小点声,九头龙这里都在掏匕首了!!”

“知道啦知道啦!”



(然后玩了一整晚的动物知识问答直到左右田睡着)








评论(8)

热度(3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